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喜迎国庆

张家口晚报 16版大境门·拍客 2022年09月30日

少年儿童高举国旗送祝福!(祝秀苍 摄)

翰墨飘香,喜迎国庆。阳原县西城镇小朋友通过笔墨形式,表达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张晓英 摄)

国庆节前夕,几个幼儿园的小朋友放学后拿着国旗轮流表演节目。(书童 摄)

喜看梯田一道道。(肖萍 摄)

桥东区东方苑小区的退休老人抓紧时间排练节目,准备参加庆祝演出。(韩福贵 摄)

铁路斜街小学举行“喜迎国庆共筑中国梦”主题升旗仪式。(韩亚娟 摄)

经开区姚家房镇刘家坑村中心广场,村民们用万朵红玫瑰编织成“巨型”党徽,喜迎党的二十大。(王国喜 摄)

秋风送爽,酸枣喜丰收。下花园区辛庄子乡响水铺村民晾晒着一地红彤彤的酸枣,为销售做准备。(王国喜 摄)

金秋九月,阳光温馨恬静,充满着喜庆的味道;秋风轻柔和煦,荡漾着丰收的欢笑。国庆来临,盛世华诞,普天同庆,人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庆祝节日,向祖国“表白”。《大境门·拍客》栏目的摄影爱好者们也用镜头记录着张垣大地的高光时刻,通过作品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李晓利)

《大境门·拍客》美图征集令

《大境门·拍客》特为普通老百姓、摄影爱好者推出。我们将定期推出不同主题征稿。只要您爱好摄影,有一双善于观察、发现的眼睛,能够捕捉到生活中或生动、或有趣、或新鲜、或感人的精彩瞬间,都可用相机或手机将这些画面拍下来,发给我们。我们会将优秀作品分享给读者,见诸于报端。

拍客图片征集要求:

1、图片请附简单有趣的文字说明,如事件发生时间、地点、人物、故事等。来图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征稿邮箱:724489873@q q.c o m;联系方式:2051975。

2、下一期征集“秋韵”主题照片。欢迎您加入我们,分享您的精彩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