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家口农业银行山城惠民电子消费券活动明日启动

张家口晚报 04版深读·焦点事 2022年09月30日

本报讯 你消费我补贴·金秋放心购——张家口农业银行山城惠民电子消费券活动将于10月1日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农行张家口分行、参与活动企业(商户)共同承办,从今年10月1日起直到10月28日,向市民发放山城电子消费券。本次活动不仅有超市发、浙尚好又多、华耐家居等商超类商户参与,还包括餐饮住宿类商户、成品油商户、家电建材类商户等200余家企业及商户。市民在获得消费券以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到这些企业及商户中去消费,优惠多多。

消费券分两种:一种为满100减20元券:限在商超类、餐饮住宿类、成品油类商户使用,共发放35万张。第二种为满1000减100元券:限在家居建材类商户使用,共发放1万张。消费者可进入河北农行微信公众号“河北农行微银行”,每周六上午九点开始领取消费券。各类别、各个面值消费券在活动期间每周限领一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市民获取消费券后,凭电子消费券到指定商家消费,直抵现金使用。商家通过农行P OS或农行聚合码核销消费券,P OS核券需市民出示券码,聚合码核券需市民在“河北农行微银行”微信公众号打开扫码功能扫描聚合码。核销优惠券后,必须通过同一渠道支付剩余购物款项。消费券不找零、不兑现、不重复使用、不可售卖、不可转赠他人,每笔消费限用一张,但可同时叠加活动商户的其它优惠活动。

活动名额有限,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踊跃参与,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