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京张携手打击客运市场违法行为

张家口晚报 02版必读·重要事 2022年09月30日

本报讯 为营造良好的国庆假期出行环境,9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北京市昌平交通支队高速大队、延庆交通运输局、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四支队和九支队,对北京往返张家口的客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严厉打击客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当天查获跨省黑巡游车2辆。

近年来,我市不断探索建立京津冀交通运输监督检查联运机制,多次与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延庆交通运输局、高速路交通支队、昌平交警支队进行讨论,互相学习、互相交流,推动实现区域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协调联运。

此次联合行动中,两地执法人员采取静态蹲守的方式,在康庄进京检查站对正规班线车,跨省客运、旅游等车辆进行执法监督检查,重点稽查道路运输市场存在的非法营运及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并对发现的非法运营车辆进行处罚。

“此次两地携手执法行动进一步形成了优势互补、信息互通的良好局面,今后,京张两地将继续加强执法协作,提升执法效能,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秩序。”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马明明 王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