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日起我市连续开展三天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张家口日报 02版要闻 2022年10月02日

本报讯(记者 胡程利 武雅楠 通讯员 单晓飞)记者日前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国庆节期间我市疫情防控哨点监测,及时发现和处置疫情风险,我市自10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连续开展三天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除10月1日上午继续做好9月30日安排的本周第二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补采补检工作外,本次区域全员核酸检测从10月1日16时起在我市范围内连续开展,10月4日下午16时前全部完成(每天当日下午16时开始,次日下午16时前检测完成)。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与每周进行的全员核酸采样点几乎一致,设立于各社区的大型小区、商超附近等地。补采点为各街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便民采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