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向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敬

张家口日报 01版头版 2022年10月02日

春风

值此国庆假期,我们向所有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坚守岗位的广大劳动者舍小家,顾大家,辛苦工作,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他们用双手诠释职责,用肩膀撑起责任,用良心书写奉献,用汗水描绘人生,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出力量。

许多劳动者选择了在工作岗位上度过节日,虽然岗位不同,他们却都有一颗坚守奉献的心,是最可敬、最可爱的人。环卫工作者为群众营造美丽、有序、整洁的环境;医护工作者守护着大家的健康;交通警察让大家出行更畅通;基层街道、社区、乡村干部、公安干警为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辛勤值守,守护一方平安……除了他们,这个节日坚守在岗位上的劳动者还有很多很多,为了更多人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他们选择了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忘我工作,在平凡的岗位造就不平凡,向辛勤劳动的他们致敬!

劳动光荣,奉献最美!劳动者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只有分工的不同,只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创新创造、勇于担当奋进、努力勇争一流,同样可以创造了巨大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从他们身上看到一种美,一种舍小家为大家之美,令人感动;从他们身上感到一种力量,脚踏实地、不辞辛苦,令人敬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洒下汗水,收获果实,社会正是有了他们才更加和谐稳定,人间正是有了他们才更加温暖!用他们辛苦的付出,去诠释这个伟大节日的无比神圣和光荣,所有节日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都值得我们尊敬和感谢,再次致敬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劳动者!